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圖書館提供Emerald期刊閱讀測驗_串流娛樂大問哉 ~ 抽Airpods3!歡迎參加拿獎品。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391
Emerald期刊以商業管理學科之學術性刊物為核心,現更延伸發展社會學、工程學、醫療暨健康管理及公共政策領域等研究。
串流服務百花齊放,各式各樣的串流平台中,如何在競爭紅海中得到消費者青睞呢?本次活動將要一窺串流平台的演變史!看看串流平台的壯大與困境。一同參與本次的測驗,一起來抽Airpods3吧!

一、活動網址: https://bit.ly/TW232hjournal

二、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1/30(四)下午17:00整

三、活動辦法:
(一)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學校網域內,否則可能無法點閱文章。
(二)每人登錄次數每天限一次,可累積抽獎機會,最多累積四十次,越容易抽中!
(三)限台灣在校學生及教職員參加。
(四)中獎通知發出後10個工作天內未回覆的話,我們會視同您放棄獎品,重新抽獎喔!

發布日期: 2023/10/31 至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