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09/20播放『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 the Rise of Gru)』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84
播映片名:『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2 : the Rise of Gru)』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09 / 2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87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普遍級 (0+)

劇情簡介:早在他成為邪惡大師之前,格魯(史提夫卡爾配音)還是一個住在郊區的小屁孩,密謀著從家裡地下室接管邪惡的世界。當他的偶像「壞壞六人組」推翻他們的首領威酷魔王(亞倫阿金配音),格魯決定去應徵最新的成員,但格魯卻發現自己成為偶像的死對頭,於是格魯只能展開逃亡。為了拯救格魯,小小兵們正拜師習武以拯救他,而格魯領悟到就算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壞蛋也需要朋友的幫助…。[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延續了系列電影的顛覆性幽默,而且比以往任何一部[神偷奶爸]電影都更加驚險刺激!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09/14 至 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