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Business Expert Press (BEP)超過1200冊電子書限期開放免費下載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522
敬啟者,

iG Publishing提供本校師生一年期免費使用、下載該公司Business Expert Press (BEP)超過1,200冊的電子書,機會難得,歡迎多加利用。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4/6/15止

*連線網址:https://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database?dtbs=bep (限本校IP)

*資源簡介:
Business ExpertPress (BEP)是由全球各地傑出的專家學者及教授所撰寫,由專家為非專家撰寫,提供學生和商管人員非常簡明精闢的資訊,以研究為基礎,以實踐為重點,讓非專業人員一看就懂。BEP涵蓋科目完整,能提供攻讀MBA及EMBA的同學所需的知識及實務經驗。
- BEP與哈佛商業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合作超過七年,指定BEP超過80本為HBP案例研究(Case Studies)重要參考資源之一。
- 超過160本為美國MBA School指定參考用書。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07/01 至 2024/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