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誠徵工讀生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
點閱次數: 1119
【應徵人數】:3名

【條件限制】限本校進修部學生、能長期工讀者(進修部一~三年級學生優先考慮錄取)。

【起聘日期】111年8月1日。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每日工讀6小時(9:00-12:00、13:30-16:30),寒暑假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間。

【工作待遇】時薪依勞基法規定,含勞、健保及休假。

【工作說明】
一樓流通櫃台借、還書、協助文書處理、各項活動協助、活動相關美編、器材借用、環境清潔、並配合其他各項交辦行政及庶務工作相關業務。

【具備條件】
一、做事認真負責、不遲到早退。
二、應對進退得宜、具服務熱忱。
三、肯學習、態度佳、細心敏捷。
四、熟悉電腦文書處理作業(如Word、Powerpoint、Excel、繪圖軟體等)。

【應徵及聯絡方式】
一、請於111年6月30日前將個人工讀生登記表(如副件)mail至 shinyi@stust.edu.tw信箱 (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讀服組工讀生–姓名」)。
二、審核通過後,將以Email通知面試。
三、聯絡電話:06-2533131轉2504洽詢徐小姐。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2511。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組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發布日期: 2022/06/10 至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