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Taylor & Francis 電子期刊有獎徵答活動,活動獎品豐盛,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499
您好:

隨著人類文明進步、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卻也伴隨著可觀的資源消耗 ◦ 在地狹人稠的臺灣,我們也需要仰賴進口能源 ◦最近這兩次的大停電,讓我們意識到能源的重要性 ! 本次有獎徵答,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7 - 可負擔的永續能源透過 Taylor & Francis 瞭解更多關於環境能源系統的發展及研究,完成下面題目,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一、活動網址:https://tandf.typeform.com/to/KS0MDQ1u

二、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2022年 5 月 31 日截止。

三、活動辦法: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5/05 至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