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HyRead ebook閱讀充電站活動,歡迎踴躍借書參加抽獎。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507
校園裡的新知、網路社群的分享,每天處在資訊滿天飛的時代,是否覺得頭昏腦脹容易累呢?快來充電吧!您可以在書本裡閱讀充電,找到各種解方。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31止。

二、HyRead凌網電子書平台:
https://stust.ebook.hyread.com.tw/index.jsp

三、活動網頁:
https://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2204hyreadschool/index.html

四、活動辦法及獎項:
●活動1:
登入HyRead凌網電子書平台,每借閱 10本電子書/電子雜誌,即可獲得閱讀電能1格及該階段抽獎機會!累計達30本以上,並閱讀電能充飽3格,可再獲得電能滿格獎抽獎資格。
●活動2:
活動期間內於個人社群FB或IG「分享好書」 ,擷取分享畫面並填寫抽獎回函(需登入gmail帳號),可獲得電波發送參加獎,亦可再參加抽獎活動。
發布日期: 2022/04/21 至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