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Taylor & Francis 開放研究 (Open Research) 網路研討會,歡迎有興趣師生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420
廣義而言,開放研究鼓勵研究與輔助資訊的可取用性、透明度及可重複性,包括共享資料、程式碼、預印本、研究方法,或採取註冊報告(Registered Reports)等新的工作方式。因此開放研究(Open Research)已日益成為研究資助者、機構及出版商的熱門話題。研討會將概要介紹Taylor & Francis 為支援開放研究實行的一些政策及實踐做法,並深入了解如何提高您的研究透明度及可重複性,並最終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一、會議日期 : 1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二、會議時間: 3.00pm – 4.30pm (GMT +8)

三、Registration link: http://bit.ly/RWS-UOR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4/15 至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