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年度Openbook好書獎書展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664
展期:2022年4月11日 ~ 5月31日
地點:圖書館8樓展櫃

在台灣近三萬冊出版品中,OPEN BOOK閱讀誌2021年從眾多出版品中,一共讀了近3000本,並於206本入圍作品中,遴選出4大類::年度生活書、年度中文創作、年度翻譯書、年度童書/青少年圖書等,各10本的年度之書。

好書獎進入第5年,儘管疫情起伏擾嚷,今年的入圍書絲毫不遜色於往年的任何作品。無論對書籍形式的反思,探索深埋的台灣記憶,或在敘事和詩境技藝有所推進,或為兒童展示藝術之美或世界寬廣,在在令我們驚嘆台灣豐饒的出版風景。

為鼓勵師生,書展期間將不定時舉辦有獎徵答,答案就在展區,請密切注意「印象‧映象-南臺」粉專動態;更歡迎老師能將書展與課程結合,帶班參觀與利用。

2021Openbook好書獎官網如下:
https://www.openbook.org.tw/2021openbookaward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邀
*展覽圖書僅供現場閱覽,展後如欲借閱可先預約。
發布日期: 2022/04/07 至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