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係真的 ? ! 「青春好樣讀書會」(個人組) 四月份起不需再自己找老師簽名。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44
圖書館「青春好樣讀書會」(個人組)原定於每月交件前同學需先找校內老師審視心得並簽名,為配合教育部對於本校「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機制」之建議,111年四月份起的新作法將改由圖書館於同學交件後,統一交由指定的校內老師協助心得內容的審查、評語與評分。

因此同學不需自行找老師簽名了,也請記得報名成功後下載(更新版)的申請表,舊版本將不再受理,請同學勿再使用。

也因為會有專責的老師審查內容,請同學們務需用心撰寫心得。此外,依據三月份審查狀況,再次提醒同學留意:

1. 請遵守「...每人閱讀或觀賞之資料不可與曾參與本活動之任一次重複」、「影音閱讀本階段(3-5月)至多一部」之規定;

2.「閱讀點數表」能填寫的時間,限「非正課時間」,而非「課餘時間」;

3. 本館「雲端電影院」近百部電影亦可作為心得題材,若本館書目查無可於系統號一欄填上「雲端影影院」暫代;

4. HyRead、iRead、UDN等平台之中文電子書,近期開放免費線上閱讀者,雖本館書目暫查無,亦可作為心得題材,於系統號一欄填上該平台英文代碼即可。

可於讀書會報名系統或是本公告附檔取得更新後心得表格。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啟
發布日期: 2022/03/31 至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