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科技部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館際合作(免費服務)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20
以下為科技部自然司提供化學相闗「免費館際合作服務」,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

科技部自然司《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和臺大化學系圖書室為聯合圖書室,

館藏相當廣泛,除了電子期刊之外,也有電子書,以及紙本書、論文及早期紙本期刊都可提供館際合作服務。



為方便使用者申請,同時在合於著作權法和出版社的電子期刊全文下載的規範下,可以更快速的獲取資源,提供全臺師生在化學領域相關期刊的館際合作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皆由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支應。

師生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e-mail詢問 chemlib@gmail.com


申請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9lQaAXRqLB70fQLVfrcIyLpPsJRK5cgmXK1fKWPjKc/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發布日期: 2022/03/21 至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