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WOS-DII專利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參加活動拿獎品!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573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簡稱DII)收錄1966年以來全球超過50個專利局、9,700萬份以上的專利文件(其中超過4,800萬個發明專利),以及1973年以來的專利引用文獻資訊。資料庫每週更新,增加約9萬個專利文件。歡迎您參加2022 TVE聯盟【Web of Science—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DII)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與元宇宙相關的專利技術吧~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03/31。

二、連線方式:
圖書館首頁—館藏資源—電子資源整合查詢—Web of Science--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DII)資料庫

三、活動網站: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2_TVE_DII/index.html。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3/08 至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