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資料庫試用通知】圖書館提供Statista資料庫免費試用,歡迎師生於期限內多加利用!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78
Statista提供統計、調查數據、資料,結合條形圖和表格來反應結果,並把所有信息可視化。主要的經營模式是提供企業客戶、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員量化數據平台,包括廣告、消費者行為、各國市場、產業或獨立的業務領域。有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和產業類別,如電子商務、郵購貿易、媒體、廣告、教育、醫療、汽車、菸酒等上百個主題,每個市場和產業有上百個更細的分類以便用戶更有效率地查找資料。

1.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2/03/31。
2.試用網址: https://www.statista.com
3.使用指南: http://www.statista.com/statistic-portal/#tutorial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發布日期: 2022/03/07 至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