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1/03播放『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322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1/03(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兩大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分別在電影裡飾演財經節目主持人李蓋茲和製作人佩蒂。一名失去一切而心懷憤恨的投資者(傑克歐康納飾演)強行闖入攝影棚,讓他們深陷危機之中。而這樣僵直不下的狀況,全部在電視直播中向數百萬名觀眾播放出去。李蓋茲和佩蒂必須想辦法釐清真相,分秒必爭的解開全球金融市場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陰謀!本片由得過奧斯卡影后演而優則導的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執導,劇情結合華爾街資本家及股市操盤手如何透過高明的操作交易手法包裝金融詐欺,而深陷危機的股民在走投無路下選擇以自殺炸彈客方式並結合電視直播等要素希望喚醒大家的重視…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希望透過本片讓觀眾瞭解現今金融,資訊來源判斷、人性及媒體之間呈現的複雜關係及省思。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2/28 至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