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06播放『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80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06(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本片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蘭森瑞格斯同名暢銷奇幻小說。故事描述16歲的傑克(阿薩巴特菲爾德飾演)跟著祖父留下的線索,發覺一個不同於現實和時代的神秘世界,在這不為人知的「怪奇孤兒院」裡,住著由裴利隼小姐(伊娃葛林飾演)所保護的擁有非凡能力的小孩。然而恐怖的噬魂怪,卻也跟著傑克一起來到這個奇幻國度,讓這地方更加危險,傑克要如何運用他自己擁有的超能力,引領著這群孩子保護他們的世界…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臨觀賞這部充滿想像力的世界,帶領觀眾踏上一段不平凡奇幻冒險的精彩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1/30 至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