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08播放『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466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08(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本片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而這眾人皆知的歷史事件,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奉獻,關於三位聰明絕頂的非裔數學家凱薩琳強生(泰拉姬皮漢森飾)、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飾)、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飾),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擔任擔工程計算人員,並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凱薩琳強生與其他女性數學家在那個充滿標籤的年代裡跨越了種族、性別的藩籬,而帶來鼓舞人心的力量...。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15(三)期中考週暫停播放一次。期中考週後的「週三電影院」圖書館精選了強檔影片於 2017年11月下旬播放,包括2017/11/22科幻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3D』及2017/11/29喜劇片『健忘村(The village of no return)』,敬請期待,也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臨觀賞。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1/03 至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