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臺灣新機會 ”AI人工智慧"~ Ei Compendex電子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大家來挑戰!!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06
您好:

當世紀對決AlphaGo贏了棋王李世乭,AI人工智慧引起眾人關注與譁然!認真解析AlphaGo的學習框架,其實就是左右手對弈功力日益精進的自我學習的結果.......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動動腦,檢索EIVillage(Compendex)《工程類索摘資料庫》拿好獎囉!!

1.活動網址:
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7_EiCompendex/index.html
2.活動期間:第一波:即日起~ 2017/10/16 ,
第二波:2017/10/17~ 2017/10/30
3.活動辦法:請先進入"活動網頁",完整填寫完整個人資料並正確回答所有題
目者,即可有機會獲獎。答題時請連線EV資料庫查找,進入EV資料庫連結:
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4.資料庫簡介:EIVillage(Compendex)《工程類索摘資料庫》收錄主題包含工
程及應用科學之下各學科資料,例如化學工程、電腦與資料處理、應用物理、
電機工程、電子與通訊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發布日期: 2017/09/29 至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