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6/14播放『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179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6/14(三)下午3:3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劇情描述因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不見蹤影,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本片改編自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在2012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再現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業務教戰守則,而由於劇中主角是到沙烏地阿拉伯作生意,因此觀眾也得以透過大銀幕看到沙漠壯闊而酷熱的景色,也希望透過本片呈現了若您處在陌生國度,面對許多奇特的經驗與情況,如何去適應與面對並解決它,更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對人生也能有截然不同的思考與啟發。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本學期最後一次「週三電影院」的這部精彩好片,祝福大家期末考順利,暑假快樂!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06/09 至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