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6/07播放『享受吧!羅馬 (All roads lead to Rom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415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6/7(三)下午3:3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享受吧!羅馬 (All roads lead to Rome)』,劇情描述單親媽媽瑪姬(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夏娜(蘿西黛飾眼)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她年輕時常去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享受母女兩人的散心之旅。瑪姬萬萬沒想到,竟在當地巧遇她的帥氣初戀男友路卡(雷歐波瓦飾演),充滿異國魅力並且單身的路卡,與瑪姬重新燃起愛的火花,不過事情發展卻出乎意料之外-夏娜太想念她在紐約的男友,加上路卡他80歲的母親卡門(克勞蒂亞卡汀娜飾演),正在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於是夏娜與卡門偷走路卡的車前進羅馬,也讓瑪姬跟路卡不得不在後頭追趕兩人,為這趟公路之旅再掀波瀾... 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繼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後,另一部充滿異國風情的浪漫愛情喜劇!來看兩位單身的男女主角於異國羅馬,巧遇難忘初戀,他們能否再給愛一次機會?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06/01 至 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