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5/24播放『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140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5/24(三)下午3:3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 3D』,本片中的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雖然從小被猩猩等野生動物養大,但這部電影的不同之處在於影片中泰山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住在倫敦,穿著西裝,操著道地的英國口音,與摯愛的妻子珍(瑪格羅比飾)已在英國展開多年的文明的生活。經過數年,他獲邀返回剛果擔任貿易特使,但他卻不知道自己竟然落入貪婪與報復的致命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飾)操控的棋子。本片跟原著小說或之前多數的改編截然不同,過去大多是著重在文明如何馴服如野獸般的泰山,而本片則是要泰山從文明人如何再次釋放他自小在叢林中學習的狂野獸性,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館觀賞3D版呈現出的壯闊森林美景及不同與以往的泰山如何從原始叢林中釋放出的神秘力量向這些壞人反擊!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05/18 至 2017/05/24